新闻资讯
情暖女神节 共庆韶华
发布时间:2023-03-09
  |  
阅读量:
字号:
A+ A- A

春晖拾趣三月八,芳菲悦动巾帼花。38日上午,天津中科先进院开展了欢庆三八女神节系列活动。在天津中科先进院院领导以及工会领导大力支持下,天先院为全体女神特别准备了精致的蛋糕和奶茶,送上节日的祝福。

     1.png 

活动在花香氤氲中拉开序幕,吴正斌院长在致词中,感谢全体女职工的辛勤付出,并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工会主席李赫现场为全体女神分切蛋糕,院办领导为女神们送上鲜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真切地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2.jpg

 

随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大家积极参与、配合默契,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趣味横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温馨又浪漫的节日!

 

 粉色3.8妇女节地产销售手机海报__2023-03-08+09_39_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