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李龙调研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5-19
  |  
阅读量:
字号:
A+ A- A

5月12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李龙带队参观调研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先进院”),区教体局党委书记方华,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向昱,区科技局副局长周明,国家超算中心党组书记孟祥飞,区委改革办改革发展室主任刘伟新,天津港保税区深圳(上海)招商中心主任尹磊等陪同调研。深圳先进院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章诵兰接待来访,深圳先进院数字所所长助理魏彦杰、胡金星,深圳先进院数字所主任助理陈荣亮、高级工程师栗学磊、产业合作主管刘钊陪同接待,天津中科先进技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赫参加。


2.jpg


李龙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先进院展示中心,仔细听取了深圳先进院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业培育和服务、人才引进、体制机制创新、中科院深圳理工大学筹建以及与天津市科技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在深圳先进院数字所,数字所所长助理魏彦杰向来宾们介绍了该所的科学研究进展以及代表性成果,尤其是在数字城市、工业数字化等领域的重点项目和最新成果。


1.jpg


李龙充分肯定深圳先进院在产学研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深圳先进院与滨海新区不断加强各领域的互动交流,实现更多优质科研成果落地滨海新区,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