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板块
综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3
  |  
字号:
A+ A- A

综合发展中心是公司的日常运维、资产运营及执行管理部门,拥有一支高素质运营团队, 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超60%,工程师职称人员占比超60%,留学归国人员占比超30%。

综合发展中心设有天津市注册的技术转移机构(行业类),负责对国家、省、市、企业等各类科技项目组织、项目过程管理及技术成果转化等工作,运用市场化理念助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设有资产管理工作组,负责公司法务工作、资产(包括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管理、对外投资活动和投后管理等工作,采取多种形式,积极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创业咨询、辅导和培训服务;设有行政管理工作组,负责党务工作、企业宣传、人力资源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等工作。统筹“天津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致力于打通科学发现、技术发明和产业发展“三发”间的关系,围绕新型研发机构特色发展课题,服务于公司的管理制度现代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用人机制灵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