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以科技金融激活园区创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2-07-25
  |  
阅读量:
字号:
A+ A- A

自国科泰达滨海科创投资基金(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册在天津中科先进院星企园区载体以来,天津中科先进院坚持以金融“活水”激发创新活力,以科技金融提升园区“造血”功能,致力于推动科创企业在天津落户与发展。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金融生态,聚集科创资源,打造 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同发展新格局。国科泰达滨海科创投资基金(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原则,通过母基金的方式,聚焦知识产权运营,围绕国家产业发展战略需求和天津经济发展重点产业领域,设立了知识产权运营子基金天津滨海知识产权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子基金的成立是为园区塑造新优势、增添新活力的重要布局,将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金融生态。

undefined

同时,知识产权运营子基金聚焦高端制造、环保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领域和项目,已完成对于天津鲲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A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超高频RFID迭代芯片研发及量产投入、广域定位模块等衍生设备的量产投入、无源物联网/无源通信技术的研发及量产投入,助力通过物联网技术促进各行业实现“供应链全程可视化”,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