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科企荟”专场——“政、银、企”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9
  |  
阅读量:
字号:
A+ A- A

1.png

3月24日,“科企荟”专场——“政、银、企”对接会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天津中科先进院孵化器、浙大成均孵化器主办,天津(滨海)科技创新服务产业(人才)联盟、天津零号窗口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协办。

2.png

政策培训环节,天津零号窗口科技有限公司郭玺老师为企业介绍了天津市级高新区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政策体系,分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过程中的“避坑”经验。同时,通过企业自主研发的科创政策云AI数据平台(羚管家SAAS),为企业“政策智能精准匹配”,企业通过手机公众号便可了解适合自身发展的扶持政策。

3.png

4.png

5.png

金融产品介绍环节,天津滨海OTC运营部常金涛经理介绍了“津心融”融资对接平台,通过引入政务信息大数据,最大限度客服传统银企对接模式中的信息不对称阻碍;浦发银行高新支行刘珺经理为企业分享浦发银行全生命周期信贷服务,针对企业成长不同时期适合的金融产品;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王浩经理针对企业存在缺少抵押物、首贷难、融资成本高、账期延长、回款困难等问题,介绍了建设银行信用贷款产品。

6.png

最后浙大滨海院精准医疗中心、天津中科先进院孵化企业天津市国泰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做了产品分享。

此次活动为企业打造了政策服务“面对面”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园区企业与各项政策的对接效能,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及时了解各项政策措施,并针对自身实际情况对号入座,找准适合自己的政策,让惠企政策能够切实落地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