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肿瘤免疫治疗与创新药物研发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04
  |  
阅读量:
字号:
A+ A- A


1.png

 

近日,“肿瘤免疫治疗与创新药物研发高峰论坛”在优赛生命科学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赛生命”)天津总部基地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天津中科先进技术产业有限公司与优赛生命联合主办。

 

深圳理工大学生物制药学系主任、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癌症免疫中心副主任潘璠教授出席活动并作《调节性T细胞(Treg)及其潜在应用》的主题学术报告,天津医科大学张平教授、南开大学医学院杨爽副院长、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张庆瑜主任、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谢辉主任等专家参加活动,天津中科先进技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志国,优赛生命执行总裁陈晓波、总经理方芳等主办方代表参加。在论坛交流环节,专家们对Treg细胞调控通路、干细胞对受损部位定向分化及替代修复效应、HIF-1调控机制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初步确定了未来合作意向。

 

3.png


活动前,陈晓波陪同与会专家参观了临床级细胞产品及GMP生产车间,介绍了包含TIL细胞、NK细胞、间充质干细胞等相关应用成果。本次活动得到了2022年天津市院市科技合作项目“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冻存制剂的制备与研究”的支持。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