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一季度绩效复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4
  |  
阅读量:
字号:
A+ A- A


为了全面总结2023 年第一季度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凝聚力,推动公司全年各项业务更好更快发展,近日,天津中科先进技术产业有限公司举行一季度绩效复盘会议。

 

活动由人力资源经理孙中玉主持。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总结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进展,提出第二季度及全年的工作任务和实施方案。院办领导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进行点评,对各部门全年度任务目标的达成提出指导性意见。

 

图片1.png


吴正斌总经理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部门第一季度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公司持续加强氢能、新材料等领域的业务拓展,产业孵育和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取得新的进展,一季度工作为全年工作的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要求,各部门要加大力度承接业务项目,严格按要求和节点执行绩效目标。他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到企业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工作中不断调整思路,做好全年工作合理安排,加强具相目标的落实,协同内外部优质资源,深耕军民产品应用,优化方法,真抓实干,确保本年度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