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百度云公司参观访问天津中科先进院
发布时间:2023-05-04
  |  
阅读量:
字号:
A+ A- A

4月26日,百度云区域销售总监滕亮参观访问天津中科先进技术产业有限公司(简称“天津中科先进院”),百度云(天津)解决方案总监田昭宇、高级客户经理韩同昌陪同访问。天津中科先进院总经理吴正斌接待来访,总经理助理李赫、综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巍、产业引育中心副主任王振东、双创中心副主任王岑陪同接待。滕亮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重点科研成果。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吴正斌首先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天津中科先进院在产业孵化培育、科技成果转化、新材料和低碳技术研发等方面的进展。滕亮介绍了百度智能云的核心构架和产品应用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先进制造、汽车、水务、智慧城市、元宇宙、数字人等多领域的成功案例。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未来在无人驾驶、智慧园区、企业数字化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百度智能云是基于百度多年技术沉淀打造的智能云计算品牌,百度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核心技术能力,通过智能云向外输出。百度智能云以“云智一体,深入产业”为战略,形成人工智能与云计算融合发展的独特竞争优势,解决制造、能源、水务、政务、交通、金融等行业的核心场景需求。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共同实现产业智能化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