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天津中科先进院
发布时间:2023-05-12
  |  
阅读量:
字号:
A+ A- A

1.jpg


5月10日,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先进院”)李卫民总经理带队参观访问天津中科先进技术产业有限公司(简称“天津中科先进院”),山东先进院总经理助理刘俊伟、总经办副主任马丽涵、总经办李轩辕陪同访问。天津中科先进院总经理吴正斌接待来访,总经理助理李赫、张志国,综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巍、产业引育中心副主任王振东陪同接待。李卫民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重点科研成果。 


2.jpg


座谈会上,吴正斌首先对李卫民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天津中科先进院在产业孵化培育、科技成果转化、新材料和低碳技术研发等方面的进展。李卫民对山东先进院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业务开展、科技研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吴正斌表示,作为兄弟单位,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发展中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双方参会人员就高水平产业孵化培育、新材料与新能源技术应用、科技金融助力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商讨合作契机。


双方均表示,未来将建立常态化联动机制,共同探索促进优质成果转化路径,助力双方共同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