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天津中科先进院获批天津市知识产权产业运营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7
  |  
阅读量:
字号:
A+ A- A

近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公布了天津市知识产权产业运营中心名单,天津中科先进技术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中科先进院”)荣登榜单。

天津中科先进院获批天津市知识产权产业运营中心(图1)

天津中科先进院持续深耕先进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发和应用,为客户提供高性能轻质化结构设计的整体解决方案,不断突破材料成本和批量化生产的瓶颈,形成了多项核心知识产权,为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企业目前与多家单位建立合作关系,为恒大国能汽车、中国航天三院、四川玻纤集团等单位提拱了多项创新产品和技术。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箱体

c26ecc4ceb9345c6e2de9a57c88256f7.png

氢燃料电池系统端板

9e589ee866f9ad8e8eb3f2e80a1cf4d5.png


先进复合材料创新设计和应用作为天津中科先进院重点打造的领域,经过多年的积累,在原材料开发、仿真设计、工艺成型、质量控制方面均已具备核心技术优势及创新产业化成果。未来,企业将进一步探索各个领域的应用,以多角度、多层次、多元化思路实现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