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天津中科先进院产品荣获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优秀产品奖”
发布时间:2023-12-11
  |  
阅读量:
字号:
A+ A- A

微信图片_20231211090810.jpg


近日,以“激发创新活力 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落下帷幕。据报道,本届高交会展览规模达到50万平方米,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团组参加,成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高交会。


天津中科先进院携多项创新成果亮相本届高交会,其中“无人机雷达罩”和“电解水析氢催化剂”两款产品荣获“优秀产品奖”。


图片1.png


针对无人机功能性设计要求,天津中科先进院材料创新设计中心采用特殊功能和结构材料进行研发,最终产品满足电性能要求,在实际载荷作用下不会产生永久变形,与机身连接安全可靠。


针对电解水析氢应用需求,天津中科先进院低碳中心技术团队开发了一种以泡沫非贵金属为基体的自支撑析氢催化剂,极大降低了析氢催化剂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