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TIAT|企业推荐】昆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6
  |  
阅读量:
字号:
A+ A- A

昆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立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集开发、生产、经营、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以专业从事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TIAT|企业推荐】昆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图1)

该公司专注于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生物识别技术领域的研究及开发,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识别核心算法及多项发明专利技术为依托,不断推动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用生物识别技术把身份认证变得更为安全便捷。为政府、公安、教育、金融、保险、电信运营商、交通、安防等行业客户量身定制独特的生物识别技术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提供安全防范整体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建立一整套科学客观的行业标准。

目前公司开发设计的智能终端及软件,凭借其安全、便捷、实用、高效的优异表现,已被北京电信、北京移动、新疆电信、北京公安、北京邮政等客户使用。

【TIAT|企业推荐】昆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图2)

产品(技术)及其应用情况介绍

人脸识别系统介绍: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门禁系统对于人员进出及人员身份的安全管理,主要包括门禁刷卡、指纹识别、指纹考勤等,尚处于需要大量保安人力管理的系统方式,这种方式存在效率低、无法准确核验其真实身份等问题,不少有意人员通过制作高仿的指纹指膜复制卡片,欺骗体统却不被察觉,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昆华人脸识别通行解决方案,可精确、快速、高效进行人脸识别,真正做到无感知通行。此识别系统具备生物识别技术核心算法能力,可生物防假,从根本上解决传统人工查验证件放行、人员假冒无法核验、考勤信息不准确等不足点。

相关产品介绍:

入驻登记、自助入驻机、酒店入驻机,是一种无人值守、操作简单、查询方便快捷的人机交互设备。客人可以通过自助设备自主开房,退房,结账离店。达到提高顾客办事效率、节约时间,节约酒店运营成本、提高服务质量的目的。其具有服务完整性、可视性、系统化和可维护性,是酒店自动化处理业务的有效保证。

系统的应用范围:

幼儿接送,酒店自助登记,人证人脸核验,资助人证登记,门禁人脸识别,动态人脸识别等。

【TIAT|企业推荐】昆华(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图3)

好项目就在天津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联系我们,为您介绍更为详细的项目;联系我们,带您走进天津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产业园,为您定做最合适的合作模式。联系人:门老师,19903378586,张老师,18722282010,期待与您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