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TIAT|企业推荐】天津千行时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6
  |  
阅读量:
字号:
A+ A- A

天津千行时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是一家专业的从事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信息网络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及互联网综合服务的高科技民营企业。

【TIAT|企业推荐】天津千行时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图1)

公司已通过ISO9001认证、科技服务业企业认证并取得自主知识产权15余件,并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设计、安装、调试、培训、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其服务内容包括:软件研发、物联网系统研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软件开发、计算机网路系统工程、数字监控系统工程、大屏幕显示系统工程、传统行业‘互联网加’升级改造、车库管理系统工程、广播、会议系统工程、智能化小区综合物业管理系统工程、信息化系统升级、改造等。同时公司为所有承建项目建立维护档案,设立专门的维护部门,推行快速响应机制,确保在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多年来,用户遍及交通运输、安全、消防、电力、电信、金融、媒体、航空、政府、教育、企业等十几个行业。

目前,公司共有员工50余人,其中拥有教授级以上高级职称的4人,中级职称的11人,初级职称23人,已基本形成了以专家教授为支柱的强有力研发与服务队伍。

产品(技术)及其应用情况介绍

一、 基于RFID技术的水产品溯源系统

“基于RFID技术的水产品溯源系统”是一个依托RFID技术、无线电定位技术、WebService、分布式计算思想和嵌入式系统技术,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设计的水产品溯源系统。

本系统的创新点:

1、研发了新的无线定位技术,改进了定位算法,提高了RFID定位精度,为养殖管理提供了技术基础。

2、创造性地将集合和递归思想引入溯源算法,按照HACCP原则,提出了更先进更科学的水产品供应链的各个业务环节的溯源系统的模型。

3、以最新的分布式构架组织数据,支持异构数据库,依托WebService技术,从EPCIS的角度对数据组织形式进行分析和研究,保证了溯源体系的可扩展性、通用性和移植性。

4、以RFID和EPC物联网为信息手段,开发基于RFID和EPC物联网的水产品供应链追溯平台。

【TIAT|企业推荐】天津千行时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图2)

二、 基于Hadoop的海量交易记录检索系统

通过对Hadoop的深入分析和研究,根据交易记录查询系统的需求,设计并实现了基于Hadoop的海量交易记录检索系统。系统主要包括数据接入层、存储层和查询层、为了解决集群中节点时间不同步的问题,设计并实现了TSS时间同步子系统。最后,通过具体的测试用例对系统进行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并对测试结果进行了分析,验证了系统的可行性和正确性。

【TIAT|企业推荐】天津千行时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图3)

三、 基于SAAS模式的OA管理系统

本系统采用B/S(浏览器/服务器)架构,使得网络办公不受地域限制;采用标准的J2EE规范,MySQL作为数据库,设计并实现了一个基于SaaS模式的在线办公系统。

从企业用户和平台的角度对整个系统进行了需求分析,并在此基础上设计出基于SaaS的在线办公平台架构。按照功能需求对系统进行了模块划分,描述了系统中各模块的功能和作用。对SaaS数据存储方案和多用户数据模型设计方案进行分析,设计SaaS多用户数据模型和数据的隔离以及数据模型扩展方案。对系统单点登录功能模块和OA系统下的公文流转子系统进行详细设计与实现。

【TIAT|企业推荐】天津千行时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图4)

四、 基于流媒体的在线视频点播系统

根据视频点播的需求,在MySQL数据库中实现了电影数掘表的设计与存储:设计并开发了电影管理子系统的用户登录、添加,修改,删除、查看电影信息和电影类型、区域等功能;视频点播浏览子系统的浏览电影信息、电影搜索、电影分类和同站首页等功能。目前,在线视频点播系统完成测试工作,已进入试运行阶段。流媒体服务系统的实现,为公司员工提供了基于流媒体技术的服务平台,丰富了公司信息阿服务内容,促进了数字化公司建设。

五、 基于大数据架构的智慧物流公共服务平台

本项目研发的大数据高效物流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是在广通公司现有的GIS车辆调度管理系统的基础上进行研发,目前广通公司GIS车辆调度管理系统可监控车辆近2万辆,使用单位392家,新系统的研发突破了单纯发展的第三方物流的局限性,能做到真正的低成本、高效率、实时运作,实现最大范围的资源整合;可以培养更多的物流人才,让更多的中小物流企业实现信息化管理,用的起信息化平台;可以不受约束地将每一个领域的最佳物流提供商组合起来,为企业提供最佳物流服务,进而形成最优物流方案或科技方案,为供应链中的每一个环节创造价值。

好项目就在天津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联系我们,为您介绍更为详细的项目;联系我们,带您走进天津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产业园,为您定做最合适的合作模式。联系人:门老师,19903378586,张老师,18722282010,期待与您相遇。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