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童”心同向,共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3-06-02
  |  
阅读量:
字号:
A+ A- A

在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天津中科先进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童’心同向,共庆‘六一’”亲子主题活动,全体员工及子女参加,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活动由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李赫主持,他首先代表总经办领导祝各位大小朋友节日快乐!总经理吴正斌为小朋友们送上精美的节日礼物并致以节日祝福。公司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蛋糕和茶点。活动中,大小朋友们一齐参与了“欢乐套圈圈”、“投掷互换”等游戏环节。表现优异的小朋友们靠实力获得了奖品,大朋友(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又体验到了童年的快乐。为了充分发挥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公司还特别准备了画布,让小朋友们随心所欲自由创作,画出他们心中的人和事。每个人的作品都构思巧妙别致,与众不同,大家纷纷围观点评,欣赏着孩子们的艺术创造力和劳动成果。


6.jpg

1.jpg

5.jpg

3.jpg


最后,活动在大家开心的合唱中圆满结束:

 

在先进院的产业园里挖呀挖呀挖,种科技成果的种子,开科技强国的花;

 

在中科院的大花园里挖呀挖呀挖,种科学梦想的种子,开造服人类的花!

 

8.jpg